IUGG电子会刊2022年第3期

The IUGG Electronic Journal

Volume 22 No. 3 (1 March 2022)

本期聚焦:

1. IUGG颁发三类奖:金质奖章,会士和青年科学家奖,以表彰对地球和空间科学以及国际研究合作做出重大贡献的杰出个人。该奖项每四年评选一次,现在征集提名2023年奖,此次奖项将在德国柏林举行的IUGG大会2023(IUGG2023)期间颁发。

IUGG青年科学家奖(ECSA)最多可授予10个人,获奖者将受邀参加IUGG2023会议,提名截止日期为2022年6月20日。IUGG会士最多可授予10个人,提名截止日期为2022年9月20日。IUGG金质奖章是国际大地测量学和地球物理学联合会授予的最高荣誉,该奖项只授予1个人,提名截止日期为2022年10月20日。

2. GGOS开发制作了影视短片“发现GGOS”,这部影视作品以简单清晰的方式介绍了GGOS和大地测量观测、IAG服务和大地测量产品。除了英文电影版,GGOS还用西班牙语和德语制作了这部电影,以吸引尽可能多的人。在不久的将来,还将提供日语和葡萄牙语版本。

3. IUGG行星科学委员会主席金双根2021年当选为美国电磁学研究院院士(Fellow of The Electromagnetics Academy


Contents

1. IUGG – The People at the Forefront (XXV)

2. IUGG Awards 2023 – Call for Nominations

3. IACS – New Joint Body on the Status of Mountain Snow Cover

4. IAG – Discover GGOS

5. UNESCO/IUGS – Earth Futures Festival

6. Awards and Honours

7. Obituaries

8. Meeting Announcements

9. Meeting Calendar


Moreinformation can be found here:

IUGGej2203.pdf